close

文 / 李涵、李浚媽媽


  每週三一放學就開心的期待來木工教室!還記得前陣子因其他事而調班至週五,但孩子們明顯的不習慣,身為大人的我們真的也不得其解?

  上了快一年半,弟弟(小一)說他學到很多知識和技術,很開心!哥哥(小三)說覺得上課很自然,但進一步問他,他也說不上來,就只是開心的微笑著...

  從每次課後,老師耐心的和我解釋作品背後的目的,及孩子製作過程的點點滴滴,我似乎也慢慢地去體會孩子所能理解的速度,實際上比我們大人期待的慢很多,我親自帶孩子長大深刻的了解到,我所能帶給他們最奢侈的事,莫過於陪他們浸潤在他們真心喜歡的事,沒有時間的壓力,沒有成果的要求,來這裡,真的很開心,連我都很想上木工呢!快開父母體驗班吧!哈!



(本文收錄於發明造物的夢想第七期)


《《 回家長的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發明造物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