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活動名稱:親子活動-風帆計畫

時間:2010.12.19

地點:DIM發明造物教室

競賽項目:1. 看誰走的遠

             2. 我最美麗

設計圖1.jpg

設計圖2.jpg

畫出尺寸.jpg

開始工作2.jpg

開始工作.jpg

開始工作1.jpg

我最美麗拉票1.jpg我最美麗拉票2.jpg我最美麗拉票3.jpg我最美麗拉票5.jpg我最美麗拉票6.jpg我最美麗拉票7.jpg抽籤.jpg

比賽開始-過磅.jpg

比賽開始-漸強風.jpg

比賽開始-持續風.jpg
比賽開始-瞬間風.jpg
比賽開始-測量.jpg 大合照.jpg

很高興今年的活動順利的結束了,

除了讓大家練習運用風力的技巧之外,

也藉由製作讓親子間溝通、討論,

讓家長看到孩子成長的地方、作品製作的挑戰,

藉由競賽,提高組內的凝聚力!

最後還是感謝各位大朋友、小朋友以及教室的所有教師協助,

讓活動能夠順利的進行。

為了讓比賽順利進行,

教室還特別舉辦教師的會前賽喔!

讓我們來看看老師們的作品吧!

more_photo_green.jpg(教師會前賽)

 

當然也有這次活動的主角們的照片。

而且每一組的實力都很堅強喔,

還好這次沒有老師參加比賽,

不然老師們一定都會大敗~

果然一個家庭團結的力量是無窮大的~

more_photo_brown.jpg (活動照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發明造物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